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Naruto,謝謝你陪伴我十五年的青春!


《火影忍者》早前大結局,於2月4日在日本推出收錄結局篇的第72期,第一時間拜託在日本出差的同事買給我看。

我不是它的超級粉絲,但九十至千禧年代的漫畫對我來說是「青春」,亦是集體回憶,更何況是陪伴我十五年寒暑的《火影忍者》?它推出最後一期,沒理由不買下來以表謝意和敬意,而私底下,我更想把十五年來的回憶好好收藏下來。

其實,曾經在某段時間覺得內容太「屈機」,偏離了最初的設定,暫停了一陣子。最後還是被嗚門的熱血和對佐助的執着(這份友誼好有愛呢~~~)所感動,再次重拾漫畫。

這部熱血漫畫,結局亳無懸念是Happy Ending,鳴門成為第七代火影,佐助繼續贖罪的旅程,小櫻如願嫁給佐助(有人說這是佐助的最大「懲罰」,哈哈哈,非常認同!更離譜的是他們的女兒還要叫Salad,玩佢咩!)等等,各人過着新生活。

一個漫畫的完結,亦意味着另一套漫畫的開始,期待岸本老師超越《火影忍者》的新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