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關於修眉,我想說……

早前完成了深水埗的修眉療程後,便決定不再續了。

那種洗腦式不透明的收費,很容易令人招架不住,曾看見一個男人修完眉後,在計數機上按下海鮮價,就收了約四百多元!去BB也不用這個價錢,每次約170至180左右,同時保証環境環和好的服務態度。

另外,所謂的修眉改運,基於信仰我是完全不信,而且也沒有太大根據。其實只要你修得整齊,人都精神些,自然其他人睇落也順眼好多,人際關係也會變得較和諧,沒有所謂改不改運。

最離譜的是說到自己是設計眉形,但每次幫我修完還是高低不平,卻堅持說:「你睇我修得幾靚,你以前條眉真是肉酸,一般都救唔番啦,我就有辦法救番你。」然後,又叫手下Sell所謂的刺激眉毛生長啫喱。說到眉形,BB、Shiseido中較認真的姐姐,都修得好過佢,而且睇落還很漂亮(但佢會說:「佢地修衰你條眉,如果唔係來我這裡,就無得救啦!」一開始都愛踩到你盡,令你個人失去晒信心,然後擺出一副「救世主」的口吻幫助你,吹賬!)而關於重生長眉的問題上,我發現一位朋友以前也是斷尾的,經過長年的修眉,沒有外加其他所謂的再生Gel,仍能刺激毛囊,在斷尾位置重新長出眉毛,所以喔,花了近千元或以上購買其產品的,還是當沒有聽過好了,免得傷心!

最後我想說,場內出售不少「貴價」卻沒有正確標籤的美容產品,當面問也是胡混地解釋。部分為大支裝,約1L或以上,估計可用上半年或以上,無可能沒有化學成份,然而看不出任何科學保障或標籤……成效及安全成疑……

好了,我已經離開這鬼地方,重投高質的修眉服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