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2015.08.20 打機進度

機仍是日日打,只不過沒頻頻更新而已。花在《白貓 Project》的時間仍是最多,Event方面,已完成「王子們的狂宴」和「七宗罪」。「七宗罪」任務中,「豚的帽子」還剩最後一級,以及極之努力打紅蓮之魔神。今次「七宗罪」角色和武器扭蛋將於8月31日完結,我仍在努力儲寶石抽扭蛋,希望再有奇蹟出現,聯乘計劃完結時才作總結。

打左幾個月,始終覺得四星以上的武器最難抽中。最近很幸運地抽中雙刀ティルヴィング和弓箭ミスティルテイン,並趁轉武器前用了四把紀念長劍換了屢獲好評的斧頭マイナーピース。



我仍有玩《アンスタ!》,不過還是老樣子,一邊打,心裡一邊大罵操作上煩人和費時,還有特別活動和四星卡超難抽中!就像最近的活動「晚夏」,又抽極都抽唔中特別活動的人物卡!!!就算是一張四星卡,我抽了五十張才出現一張……別以為我會因此失望,而去買寶石去抽卡,我不會為這遊戲而課金的,堅守無‧課‧金‧政‧策!!!平時都咁小氣,我才不願花錢呢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