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忙得要命!!

我不愛怨工作,但今趟真的忙到嘔,就讓我怨一怨吧!

不是我的專長,也不是興趣,連背景也談不上,為何要我擔當此「重任」呢?一昧只說找找找,連門路也不知道,十卜也少得可憐, 如何有心機上班?

好了,當我認真起來,認真地聽取無理的要求,冒著人情牌負資產的危機(感謝各位傾力幫忙,小女兒不勝感激,銘記在心,他日要幫手定必鼎力相助,兩脇插刀),我知老細你真心想幫我,也不用求其身邊有件就介紹畀我,這不是朋友聚會喔,如果是朋友之間的傳閱就沒所謂,但這次面對的是一般人的眼光……我不想小不點自小便要被人評頭品足了,就像你一樣評頭品足幫過手又外表端好的小不點一樣。唉,一是老細,一是原則,真係左右做人難。

打工仔每日都經歷「十萬個為什麼」,不斷問點解、點解,然後就「怨」下去。我寧願不想問下去,逐一解決問題好了。心情?正在苦中作樂,不過這也未尚是一件壞事,我相信咬緊牙關,在漆黑的山洞中再看到光明的出口時,所站的必定是更高更遠的位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