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So Spa with Disappointment

前幾天去了澳門工作,吃喝玩樂的行程稍後再說,先分享這次在十六浦最新的水療中心SoSpa發生的惡夢吧。但事先聲明,我是索菲特的粉絲,因此在SoSpa發生的事更教我覺得失望。

事緣SoSpa with L’Occitane新開張,每位入住的客人均會獲贈一張MOP$100 Coupon,心動的是全用L’Occitane的產品,而五款療程卻由$750至$1,150不等,咁抵當然二話不說去試。(其實$100只是幫助減去服務費而已。)

房間裝潢雅緻

老實說,裝橫、外觀和房間均很漂亮新淨,一開始所有服務都極好,例如有特調飲品、幫客人脫襪子之類,而客人更可選擇喜歡的按摩油。關於自選按摩油我有保留,現時很多專業高級Spa,均會按客人的體質及療程的性質,選擇最適合的按摩油,自選的並非能夠使療程的功效發揮至最好。

使用的是L'OCCITANE的產品
我選了舒緩為主的按摩油



















當日揀選了「火」療程,時間約九十分鐘,根據介紹「舒背按摩療程利用溫熱草本能有效釋放壓力消除疲勞」,由於介紹太少,當Therapist跟你說個Cushion時便一頭霧水了,原來此療程只是純粹於最初的時段,在背部墊上熱草包進行按摩,其後都無架,我還以為是用草球按摩!!!認真覺得十分兒戲,而當你跟Therapist想重點做肩和小腿時,她不但沒說明其按摩手法,要你問才知道近於瑞士式按摩,而且真的重點集中在肩和小腿,其他地方顯得有點Hea……我不是對菲律賓來的Therapist有偏見,但做完後真的覺得泰國和中國的技師不論在技術和態度也勝一籌,最慘係我做完無覺得鬆到,離開後兩小時,小腿的肌肉比未做前還要崩緊,腳跟底、膝蓋位和水腿在過後幾天還持續帶痛,從來都沒試過這樣,就連在「足君好」按也未有此情況發生,這回真的「畀錢買爛受」了。 

最後有喜歡的馬卡龍,但吃得太急,因為有人催你。

最離譜的是,換衫、洗澡時,技師敲門後便打開門問嘢,一般都唔會擅自打開門的吧……你咁急不如按個對講機好了,免卻尷尬,尤其是按摩後,洗澡、吹頭、穿衣、飲茶等都超過十五分鐘啦,又開幾次門催你,超煩!這間Spa只有一間房嗎?那又為何不一早說時間等等……現在回想起來也很嬲,動作較慢的人,真的不建議在這裏做Spa。

正所謂「見過鬼唔怕黑咩」,我以後都唔會再幫襯,只能怪自己貪小便宜累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