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明星志願手機版:情人節事件簿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明星志願手機版也趁這大日子新增情人節特別事件,有些對白很雷,別錯過了!
現時與學長和富二代的關係最好,雙雙觸發情人節送巧克力事件(竟然可以公然一腳踏兩船!好爆!)之前為測試巧克力的人氣值,送出了一些,否則可能還能和兩位男角的情人節送巧克力事件吧?
Screenshot_2016-02-14-01-25-08
事件發生得太突然……好想換過件靚衫……嗚嗚……
先講講學長,劇情大概就是主角主動約韓宇齊,然後一起去商店街約會,怎料遇上粉絲,為了避開粉絲,觸發了牽手、抱抱等親密行為,最後雙雙約定每年一起過情人節。
Screenshot_2016-02-14-02-08-30
沒看過臉紅的學長吧?
Screenshot_2016-02-14-02-17-24
學長霸氣預約下年情人節。其實,都講得咁白,不如告埋白啦……
對白上尚算甜蜜,學長表現得有點霸氣和醋意,例如主角說要玩占卜,說:「學妹,這筆錢我出,你去占卜」,又當塔羅小魔女說問及是否占卜和韓宇齊的感情時,主角立馬否認,即說「你否認也太快了吧,難道我配不上你嗎?你還要算跟其他男人的運勢?」想不到他也頗大男人主義。不過,主角又發揮少條筋的對白,也使劇情變得帶點拖拉。玩完劇情,會失去所持的手工巧克力一顆,增加韓宇齊好感度30,並獲得「自信粉底」一盒。
Screenshot_2016-02-14-06-20-41
至於和富二代的一段,主角被邀請在餐廳同過情人節,然後送上巧克力,富二代不斷展開黏人又肉麻的心情攻勢,成功接吻,渡過了一場浪漫的情人節(!!!!學長要哭了嗎??!!)
Screenshot_2016-02-14-06-47-26
嚴少!你成功了!
Screenshot_2016-02-14-06-57-18
嚴少又來肉麻情話。
對白上有主角又像變了另一人,不斷質疑嚴以瑞,會有很多美女送巧克力和過情人節,不過,大家都知道嚴少就像道明寺一樣認真,無論主角如何說他噁心、冷淡地回應,他還不斷肉麻地說「只想收主角的手工巧克力」、「其他人的不要,只收主角的巧克力」、「如果你是為了別的男人做巧克力,那…我會…難過的」、「親親我的愛~你也來吃一口啊」之類,厲害,這角色塑造得最鮮明和有趣了。完成劇情,會失去所持的手工巧克力一顆,增加嚴以瑞好感度30,並獲得「魅感口紅」一支。
提提大家,製作組真的沒這麼好關照大家,所得的禮物,包括自信粉底、唇膏是不能自用加能力值的!!!只能送禮!!!(內心不斷OS!!)
Screenshot_20160214-145855
金皓薰,想起某人所以臉紅了吧?好可愛~但我更懷念你以前的型髮型,現在這個造型好老土。
好,還有一個特別劇情,是最讓我驚喜的,因為金皓薰和紀翔一起過情人節!!!!OMG!!事情是這樣的,主角在還沒和任何男角相遇,金皓薰會送上義理情人節巧克力給主角,當主角說巧克力應該女生送的時候,爆出「嗯咳…你怎麼跟紀翔說一樣的話?」,OMG!之後劇情說金皓薰正想繼續說演藝圈注意事項時,門外傳出了一個不滿的男聲,催促著金皓薰…,金說:「唉…紀翔這人也太沒耐心了,就叫他別跟來,偏要跟過來和我一起發巧克力…」
Screenshot_20160214-150111
這是金紀迷最想看到的劇情吧~多謝劇組造福明星迷~
呵呵,不就直接說了他倆雙雙過情人節嗎?紀翔大人,你真會把握所有機會,厲害,厲害!不過,最爆的是金皓薰說了「紀翔是我家的藝人,你以後會有機會和他合作的,那我先離開了,情人節快樂。」所以,手機版是已經表明兩者是一對了,所以蕭依莉便離開,不在身邊吧。雖然我也很喜歡依莉,但抱歉,我還是忍不住要大力支持紀翔大人與金皓薰小受的真愛喔~你們要幸福喔!最後,主角真的會獲得手工巧克力一顆。後來,我看官網,如果主角的巧克力有多,有機會會送給金皓薰,然後紀翔便會「質問」巧克力是誰送的,呵呵,有人妒忌了~
情人節,終於有點劇情玩下,若能增加CG圖就完美!不知道是否製作組製作時間太趕,劇情有不少錯字,例如嗚,打成鳴,看來要找位校對幫幫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