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明星志願手機版:韓宇齊劇情(更新中)

遊戲中有四位主角,首位出現的是主角的學長韓宇齊。

人物簡介:
生日:8月14日(獅子座)
年齡:21歲
身高:179cm  體重:65kg
與主角關係:學長
簡介:由韓國回流的人氣動感偶像歌手,亦是主角暗戀的對象。
優點:認真、完美主義、自信、不服輸、友善、照顧別人等等
缺點:大脾氣、有點大男人主義、腹黑、固執等等(根據劇情綜合而來)

劇情(整理中)

之前的劇情在整理中。
先跟大家分享最近現玩到的瘋狂粉絲劇情吧。我約在LV25時開始劇情,通常在完成通告後會出現後續。最後一件劇情是在LV27時出現。
還有,我主要撮寫劇情,全文就留待大家自行觀看了。

事件:瘋狂粉絲事件

事件
內容
獎賞/後續
瘋狂粉絲事件一
出現「瘋狂粉絲」報導。主角認為有機會需要提醒其他藝人要小心安全。
-壓力-30
-做一次通告/訓練/工作引發事件二
瘋狂粉絲事件二
主角與路敏聊天,路敏提及以前教訓瘋狂粉絲一事。中途遇上臉色差的韓宇齊,二人揣測有瘋狂粉絲跟蹤有關。
-親和+10
-韓宇齊好感度+20
瘋狂粉絲事件三
主角遇上看似十分苦惱的韓宇齊,出現選擇:A) 再叫一次學長看看 / B) 衝過去拍他一下 / C)還是別管好了

我選擇了再叫一次學長看看。跟著韓宇齊和盤托出是因問題粉絲而煩惱,最後發脾氣要主角不理會。
突然發脾氣…又西面了…有時候很難捉摸學長的情緒。

-才智+10
- 韓宇齊好感度+20
瘋狂粉絲事件四
路敏向主角提及韓宇齊被瘋狂粉絲騷擾一事,以及與他合作過的女藝人亦遭殃,為了保護韓宇齊的安全,建議組成一個護花護草隊,強行要主角加入。
路敏實在是「厚多士」……
路風雖反對,但路敏反稱如果擔心便加入看管她,結果三人組成護花護草隊。
-才智+10
-路敏好感度+20
瘋狂粉絲事件五

韓宇齊拒絕護花護草隊的保護,路敏路風離開。主角欲回家之際,出現了自稱女朋友的瘋狂粉絲,
出現選擇:
-你不用管我是誰(ß最後選了這個)
-我是她學妹…(之後主角第一句已經說了學長,我懷疑這才是正確答案)

我想了好久最後選擇了「你不用管我是誰」,但主角接著已經說出學長,我猜另一個才是正確答案吧。如有其他玩家選了第二個,請賜教。Anyway,路敏接著出現,請來保全,趕走女粉絲,韓宇齊道謝關心,也再三表明公司會應付狂迷的對策,不用護花護草隊的保護。
-才智+10
-韓宇齊好感度+20
瘋狂粉絲事件六
主角與韓宇齊工作完結後,自稱未婚妻的瘋狂女粉絲出現欲吻韓宇齊,
出現選擇:A) -替學長擋下衝過來的女性 / B)把學長推開。


選擇了幫忙擋下,終於出現久違的CG,好感動!!

CG!!!!!終於有CG!!!!!!! 但那個新聞快訊超級礙眼。
然後學長趕走女粉絲,並感謝主角幫忙,表示日後會加強保安和發佈新聞警告問題粉絲。

終於笑番,不發脾氣了。

-體能+10
-韓宇齊好感度+20
瘋狂粉絲事件七
出現「韓宇齊被粉絲突襲 韓宇齊經紀公司將提升安全保護措施」的報導,主角預計學長不會再被騷擾,放下心頭大石。
壓力-30
瘋狂粉絲事件八
(終章)
韓宇齊表示公司保安已加強,希望路敏和主角別再組護花護草隊。主角表明被迫加入,路敏反指主角因為韓宇齊所以做得特別認真,韓宇齊更「附和」指主角幫她擋下大麻煩,又「曖昧」地說這是兩人的小秘密,主角有點招架不住。
之後會出現:「韓宇齊的瘋狂粉絲案,就此落幕了。」的字眼。所以真的要完結了吧?
-親和+10
-路敏好感度+20
(應該再加韓宇齊好感度吧)


1 則留言:

POINT 提到...

瘋狂粉絲事件五~~選別管我是誰~~好感是增加20~~選學妹只增加10唷~~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