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久違了的張敬軒演唱會


昨天專程去澳門,聽1月30日因張敬軒生病而被取消的演唱會。先旨聲明,我並非Hin's Die Hard Fans,只因之前香港的演唱會口碑極佳,我卻沒有買票欣賞,實感可惜。一得知他在澳門開演唱會,便第一時間買票,彌補遺憾。他大病初癒,縱然未是最佳狀態,他120%落力演出,又大玩Remix和跳舞,已教樂迷看得過癮。情歌固然是主打,然而,他與王苑芝的Jam歌,以及以成長為主題的部分更為精彩。舞台設計耀眼,奇怪的是舞台中央天台有一系列活動光板,鮮有帶動歌曲的意境,也在分散了觀眾的注意力。音響亦為這晚帶來一點瑕疵,尤其是快歌部分蓋過和分散了聲音(我肯定他是夠氣夠聲唱到出來),實感可惜。整體而言,仍是一場有水準的Good Show,令我更喜歡他的歌了~





完Show後我和友人決定去吃宵夜,氹仔吃宵夜的地方主要集中在華峰閣,有華峰閣美食和肥仔文等,但價錢頗貴,想吃得實惠一點,我推介相隔一條馬路的「天天火鍋」,11:00pm後任食$178,材料新鮮,手打配料質素不俗,吃得滿足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