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明星志願每日一談

現在積極打緊明星志願,畢竟周若彤、方若綺和林立翔是陪著我成長嘛,即使覺得手機版已偏離正軌,需要改善許多地方,但我還是會繼續打下去,以表支持。

今天打機時,突然很在意兩件事。一是金皓薰說他旗下的藝人已滿,四人中已知衛亞、紀翔和關古威是他的藝人,那第四個人是誰呢?我估計機會較大有被託孤的「港女」林芬芬,和在19號酒館發掘的姚子奇。如果有得揀,真心希望是原少緯,因為我超喜歡他重情重義的性格,加上已洗心革面,好感度爆燈。二是林立翔何時出現?

嗯咳…(<-手機版經常出現的字眼,真的有人這樣說的嗎?)我是無課金打這隻遊戲,稍後分享一下玩後感。晚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