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baby Mon cher必食馳名堂島卷蛋!

位於大阪堂島的「baby Mon cher」(網站:http://www.mon-cher.com/top.html)在銅鑼灣Sogo開設首間分店,在香港竟然吃到它的皇牌堂島卷蛋(堂島Roll),心情非常興奮!

「baby Mon cher」位於B2的超市裡,旁邊是BEARD PAPA。最好早上去,人少,不用排隊。
櫥櫃和布置以粉紅色為主,很漂亮,連皇牌堂島卷蛋在內,總共有十多款蛋糕款式,還有兩款是和立體Hello Kitty的卷蛋甜品,的中大部分女孩子的心。

一般外賣會附一個冰袋,約可保冷一時間,也加錢買粉紅色的保冷袋,聲稱可保冷三小時。這款小型的索價$15。

皇牌堂島卷蛋,一條索價$150,好貴!!其實原本是更圓,但因為我又返工、行街、食飯,所以相隔了12小時才吃,外形開始有點塌,但蛋糕依舊鬆軟,富蛋香,不太甜。最讚還是那幼滑的忌廉,經歷長時間仍奶香四溢,口感輕盈,很好吃!連吃兩件也不覺「漏」。若吃不完,我會整條放入冰格冰起來,口感像吃雪糕蛋糕,另一種滋味!

但打開另一小盒時,看到這款「草莓皇冠」時有點嬲,因為我是點的是白色Hello Kitty,好離譜!!我才記得Packing前沒給我看…。事實上,「草莓皇冠」頗好吃,但心情已大打折扣。

香港分店的卷蛋水準很高,不過服務態度有待改善,遑論與日本店比較,就連美心也不及。至少美心的職員識得招呼客人,用心介紹新出的蛋糕,又不會因為客人問多一兩句而擺出一副「臭臉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