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Cheesess走漏眼的芝士甜品

在希慎Häagen-Dazs的旁邊,有間充滿Vintage的小店,由於經常水靜河飛,我一直以為是傢俱店,未曾踏足。幸得朋友極力推介,才讓我這等芝士怪,不致走寶。


設有座位,在Logo下的絨布梳化


招牌粗獷的泥色,充滿Vintage的感覺。

另設有四個counter 位。
Counter前的玻璃櫃擺滿新鮮的芝士蛋糕。

老實說友人點了Cheese Chunks ($38一個),花形威化杯香脆可愛,但重點是那三磚方形的芝士。芝士味偏淡幼滑,很易入口,而雜莓醬酸酸甜甜,很滋味。


我則點了藍莓芝士杯($38),芝士味較濃郁,質感像雪糕般鬆軟,我個人很喜歡。

老實說Cheesess一整個芝士蛋糕很小,我猜約一磅左右,索價百多元,相比下小件甜品,份量多之餘,吃完還可以帶走Silicone杯和鏟子匙羹,更「抵食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