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尖沙咀瑞士餐廳

這個月生日,朋友們在瑞士餐廳為我慶生。


木材的裝潢,讓人坐得很舒服。


我們點了午餐,有前菜、主菜、飲品、咖啡/茶、麵包和甜品,每份百多元,很抵食。


牛油有花朵圖案很漂亮,冒著被人話無聊都要拍攝。


有多款麵包選擇,這個是店員推介的麵包,名字我忘記了,質感黏身,口感特別。

套餐包一杯飲品,可以選擇果汁。

前菜富特色。這道是芝士加火腿。

這個應該也是火腿吧。底部的薯條很好吃。

香腸很惹味。

前菜也可選餐湯。是日有南瓜湯,味道不錯。

登登登登,主菜來了!當日最喜歡吃的是炸魚柳。脆醬薄得很,魚柳竟然嫩滑可口,帶新鮮魚的黏滑感,友人一致讚好!

另一款是素菜意粉,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蔬菜,另外特別喜歡那西蘭花白汁,很Creamy。

鴨胸,味道不錯。另外配的炸麵糰,口感煙韌。


這道是豬扒釀鵝肝,唔肥唔吃,哈哈哈!


甜品可選movenpick、生果沙律及芝士蛋糕。芝士控的我,選了莓醬焗芝士蛋糕,味道尚可。


最後的餐茶,還有瑞士傳統茶點。

謝謝大家為我慶生,吃得很開心,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