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不值一去的茶店

聴說鯉景灣有間新茶店Teavers,環境明亮新淨,格局似Cafe,未聞所謂的茶香。它有茶點,有我喜歡的Scone,一Set有兩件,一件是原味,另一件是有提子乾。基於我不吃提子乾,要求兩件換成原味時,其回應是「不可以,個餐Set左係咁。」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何不能Flexible一點,香港其實有很多人不喜歡吃提子乾的!


說回茶,有逾二十款選擇。對茶愛好者來說,這是一間半桶水的「所謂」茶店,每壺約六十至七十元,但端上玻璃茶壺+茶杯上時真的很失望,只是沖出來,連泡這基本動作也沒做過,而且壺蓋是有問題的,熱水是翻滾過的,飲得我十分不爽。這類只重格局而未為茶友而設的地方,還是留給嘗鮮的年輕人好了。我還是回家慢慢泡我的中國茶、西式茶、日本茶、花茶等好了,若真的要外出飲西式茶,那便去認真的TWG飲好了(現在西式泡茶的首選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