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Urban Bakery只此一次

聽說希慎廣場的地庫二樓有間Urban Bakery,其牛角包超熱賣,店內掛上已逾三萬個(最新的數字)的佈景牌,而人們亦乖乖排隊約二十五分鐘等新鮮牛角包出爐。


我很餓而附近又沒有麵包店,所以才排。但我沒料到人會買得如此地瘋狂,大部份人一次過買超過十個杏仁牛角包($14)和原味牛角包($10),買百幾至二百幾蚊牛角包,嚇了我一大跳!而排我前面的女仔,買到牛角包的心情好比見到男友一樣開心,這牛角包的魅力真的那麼大嗎?結果我買了最後四件的其中兩件,入口熱辣辣,整體香脆而鬆化,做得真不錯!

理應我會番兜的,本來真有這樣的打算。可是我得知這其實又是某大飲食集團開的時候,我十分後悔,幫襯佢,就是幫助佢推高租金,打擊小店,以後也不幫襯。我不想整條街是「尾人魚」咖啡廳,「美」、「東」及一系列化名的麵包店、「瘋糖」拉麵店、「元」和「千」壽司店、「美」、「八」字系酒樓等等,這樣下去,香港無晒特色,The city is really dying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