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一人旅行套票之奇想

12月未完,已和同事一起幻想下年旅行的事宜,覺得太快了?一點也不快,不夠一個月便到2013年,單是幻想已很開心了,成為我努力工作的最大動力。

我從來不在旺季出發,一來價錢貴,二來人多,擠迫在一起超掃興!但有一件事,我想了很久很久,為何一定要二人出發才有優惠呢?一人出發更應該給予優惠喔!試想想和朋友夾不到時間,還是渴望去旅行到一人出發也沒關係,不正是代表一個人很喜歡旅行這回事嗎?有時候想要relax的空間,獨自旅行可能更舒服自在。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旅行社、航空公司和酒店應該做些「一人旅行優惠」、「一人旅行套票」之類優惠,滿足我這班愛一人旅行的人士:D


沒有留言: